新闻热线:0817-2668899  广告热线:0817-2222014  投稿邮箱:cnncw@126.com

当前位置: 南充新闻网-汽车频道 > 车E站 > 用车话题

“高价”等于“高价值” 保时捷Taycan亮点解读

“高价”等于“高价值” 保时捷Taycan亮点解读

不久前有一则外媒消息,刚刚于今年9月发布的保时捷首款电动车型Taycan市场表现超出预期,以至于保时捷开始扩招岗位数量以满足Taycan车型的生产计划. . .

王啸辰 2019-11-07 07:00
后起之秀同样出彩 起亚K3插电混动系统解读

后起之秀同样出彩 起亚K3插电混动系统解读

说起混合动力,相信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丰田品牌。诚然,丰田在全球市场投放的混合动力车型数量众多,并且凭借较早的投放时间和成熟的产品技术,在近几年积累了. . .

王啸辰 2019-10-31 22:16
特斯拉地库突发自燃!官方回应:暂无人员伤亡

特斯拉地库突发自燃!官方回应:暂无人员伤亡

近年特斯拉已发生过多起自燃事件,今年3月一辆特斯拉ModelS在广州市天河区发生自燃。网通社获悉,4月21日晚,上海发生一起特斯拉电动车突然起火爆燃事. . .

侯明浩 2019-04-22 12:13
续航达501公里 北汽新能源EX3让你远离里程焦虑

续航达501公里 北汽新能源EX3让你远离里程焦虑

近两年新能源车型的热度持续高涨,一方面是化石能源国际环境的日益复杂和自然环境的逐渐恶劣.... . .

张嘉文 2019-04-17 12:11
实测仅能达到理论值60% 如何看待电动车续航?

实测仅能达到理论值60% 如何看待电动车续航?

2019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新政的出台,着实给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了不小动荡。不少消费者因此加速了自己的购车进程,以在新政正式实施的过渡期内,享有相比新. . .

王啸辰 2019-04-08 07:00
新能源汽车未来都靠它?氢燃料电池前瞻

新能源汽车未来都靠它?氢燃料电池前瞻

新能源车无疑是近些年最热门的车型种类之一,同时也代表着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,但目前来说,新能源车也面临很多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。比如最主要的两个问题,一是. . .

翟彤 2018-12-16 07:00
现在买车值不值?最严格“国六”对你有何影响?

现在买车值不值?最严格“国六”对你有何影响?

国六排放标准被誉为中国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,即将在2020年7月全面实施。但是目前已经有部分城市开始或即将开始实施了,国六标准到底最严在哪里?各个地区. . .

张青云 2018-11-23 07:00
前途为什么敢一上来就玩儿跑车?

前途为什么敢一上来就玩儿跑车?

如今这年头儿,胆儿肥绝不是什么贬义词,无脑蛮干的叫鲁夫,有真材实料的主儿才能靠胆识抢别人奶酪。抛开战略层面不谈,前途把首款量产车设定为电动跑车,若没点. . .

张屹鹏 2018-11-01 07:00
究竟是不是大忽悠?聊聊官方续航里程的含金量!

究竟是不是大忽悠?聊聊官方续航里程的含金量!

在购买纯电动汽车时,续航里程一定是我们最为关注的,毕竟续航里程决定了我们在驾驶纯电动车型时的便利性。因此,购买纯电动汽车时应该充分考虑到自身的出行规律. . .

车E站 2018-10-16 07:00
《这是真的吗?》新能源车比燃油车更爱起火

《这是真的吗?》新能源车比燃油车更爱起火

新能源汽车在近几个月集中爆发了几起自燃事件,导致新能源汽车的可靠性引起了广泛的质疑,那么新能源车是否比传统燃油汽车更容易自燃呢?今天我们来聊一聊。. . .

麻凯 2018-09-25 07:00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共34条 跳至第

热门文章排行

更多>>
1“神车”也开始走高端路线 试驾五菱宏光PLUS
“神车”也开始走高端路线 试驾五菱宏光PLUS

如果提起“神车”两个字你们会想到什么?想必大部人都会说五菱宏光。是的,这是一辆具有代表性的一代神车。就在今年的上半年有这么一部名为《小镇车神之五菱漂移》的网络电影一下火了起来,从电影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部讲述车手和五菱宏光的故事,一款车能拍成一部电影可想而知它的影响力。那么今天将为大家带来的是该系列车型中的又一名新成员——五菱宏光PLUS。

2曝ARCFOX ECF量产车型动力参数 明年年底将上市
曝ARCFOX ECF量产车型动力参数 明年年底将上市

今年4月,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品牌ARCFOX正式登陆国内,首款家族概念车ARCFOXECFConcept也正式亮相。网通社从ARCFOX官方获得了ARCFOXECF量产车型的动力参数。新车分为两驱和四驱版,两驱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机,四驱车型搭载前后两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机。此外,这款车型将于明年年底上市。

3高智能结合大空间 到店实拍荣威RX5 eMAX
高智能结合大空间 到店实拍荣威RX5 eMAX

荣威RX5eMAX在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,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.58万-23.58万元。作为一台在燃油车基础上“插电混动”而生的车型,新车整体外观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,魁梧的外形和智能的配置无处不体现着“MAX”,动力方面搭载由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,下面就请随本文来一同了解下吧。

4曝ARCFOX-GT动力信息 提供4电机/6电机两种配置
曝ARCFOX-GT动力信息 提供4电机/6电机两种配置

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得了ARCFOX-GT的部分动力参数,ARCFOX-GT分为赛道版和街道版两款车型,前者配备了前2后4共六台电机;后者提供了前2后2共四台电机,百公里加速均为2.59秒。续航方面,ARCFOX-GT赛道版续航尚未公布,街道版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。

5Model Y的强劲对手 奔驰EQB有望于2021年亮相
Model Y的强劲对手 奔驰EQB有望于2021年亮相

GLB梅赛德斯-奔驰旗下的紧凑型SUV,国产版车型已经上市,企业还将基于GLB推出纯电动车型EQB。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EQB的路试谍照。据此前消息,EQB有望于2021年亮相。